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张柏芝曾被施压不能独处 艺人苦恋多波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7:37  新浪娱乐
谢霆锋张柏芝曾被施压不能独处艺人苦恋多波折

霆锋、Lucas、张柏芝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艺人拍拖不但引来家人、Fans与传媒的关注,连唱片公司亦会时刻盯牢,有时候还要忍痛棒打鸳鸯。

  锋芝恋:施压避独处

  霆锋和柏芝2002年一起出席《雪碧榜颁奖礼》,环球唱片公司说:“我们会要求大会不能让柏芝和霆锋单对单,一定要一大群人一起演。”

  豪琦恋:张扬被雪藏

  与李永豪拍拖四年多的杨思琦,不时被拍到去男友家作客,因有损港姐形象,加上思琦处处维护男友,引起无线不满,令她惨被雪藏,近日才得以解冻。

  申娇恋:经理人出头

  因被爆同游瑞士而曝光的申娇恋,向来像雾又像花,阿娇(blog)经理人霍汶希曾说:“不是不让旗下艺人拍拖,但是要知道是哪一个。”(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