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淑慎又涉毒可能坐牢 受讯毒瘾当场发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2:45  新京报
萧淑慎又涉毒可能坐牢受讯毒瘾当场发作(附图)
萧淑慎(听歌)接受侦讯时当场毒瘾发作,面对传媒用外套遮住脸部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下午,台湾艺人萧淑慎因再涉吸食可卡因被捕,在台北刑事局接受侦讯时竟当场毒瘾发作。虽然萧淑慎承认吸毒,但警方仍要验血尿后才能确定。虽然8月份才结束戒毒勒戒,但11月14日晚萧淑慎又因涉嫌吸食可卡因被抓,此时距离她31岁生日刚过两天。依据台湾地方法规规定,若吸毒属实,未来可能面临最高5年的牢狱之灾。由于再次涉毒,原本要出演王晶的电影也泡汤了。

  萧淑慎承认再吸毒

  昨日上午的警方审讯中,萧淑慎态度诚恳,不仅承认自己吸毒,甚至在警察面前当场毒瘾发作。台湾警方指出,这次原本是追查药头王裕丰的贩毒行为,办案人员经过半年监控,发现王近三个月来,几乎每天进出萧淑慎位于台北市重庆北路的住处,因此目标锁定萧淑慎。前天晚上7点警方在萧淑慎寓所搜索发现,在萧淑慎卧房内的化妆桌抽屉内,找到两小包可卡因和吸食器。萧淑慎承认吸毒,但同在现场的崔姓化妆师及徐姓女助理两人则否认吸毒,声称可卡因是王裕丰持有。

  勒戒结束3月再碰毒

  根据台湾地方法规规定,凡经过观察、勒戒或强制戒治执行完毕的吸毒者,5年内若再被查出吸食一级毒品(可卡因),可能面临5年以下有期徒刑。因此,萧淑慎这次可能难逃牢狱之灾。去年底,台湾查出多名艺人涉嫌吸食大麻,其中萧淑慎的血液更被验出有吸食大麻、可卡因及摇头丸等综合毒品反应。萧淑慎在今年6月5日进入台北看守所勒戒,经过49天勒戒后,今年7月23日勒戒完毕。毒品研究专家称,吸毒者因成瘾性而很难回头,吸毒造成中枢神经系统受损,就得增加吸毒剂量才能满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