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否认与TVB翻脸 未来想当银幕打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3:32  东方早报
陈慧琳否认与TVB翻脸未来想当银幕打女(图)

陈慧琳

  昨天纽约时装品牌TSE恒隆广场上海专卖店正式开幕,主办方请来了许久没有在上海露面的陈慧琳(听歌)担任剪彩嘉宾。最近传出陈慧琳因年初TVB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坐了一晚才得安慰奖,连一首金曲都没入围而惹起不满,决心断绝关系,7月歌手约满的她不再续约,香港媒体争相报道双方已经翻脸,对此陈慧琳昨天公开表示与TVB还保持良好的关系。

  一直为男友衣着保守的陈慧琳,昨天难得穿一件半露背的礼服出现,谋杀了许多摄影师的胶卷。活动结束后,陈慧琳接受媒体的采访,她高调预告自己今年将不会参加任何音乐的颁奖礼,现在她对任何奖项都是保持平常心,她不会主动争取。问及传闻因奖项与TVB翻脸,她则表示只是不续约而已,与TVB还是保持良好的关系。至于即将开始的台庆是否会参加,她则表示那是电视人聚会,自己是歌手,不会去参加。至于之前TVB举行的《翡翠歌星贺台庆》为何不参加,她表示当时不在香港没空参加。至于是否会再参加TVB的活动,她则表示有时间就会参加。

  随后陈慧琳谈到刚刚拍完的古装电影《江山美人》,对于首次古装戏,陈慧琳大呼过瘾,她表示自己已经爱上了拍电影,明年将争取再拍一部。而这次拍武打戏,陈慧琳也觉得很爽,希望观众认可她往“打女”方向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