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濠萦惊闻生发药影响性能力 不许老公剃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7:23  新浪娱乐
徐濠萦惊闻生发药影响性能力不许老公剃头(图)

徐濠萦前晚暗示与老公陈奕迅有意再造人

徐濠萦惊闻生发药影响性能力不许老公剃头(图)

Mandy性感走秀,男友陈柏霖当然要撑场支持

徐濠萦惊闻生发药影响性能力不许老公剃头(图)

女模特儿以狂野造型走秀,真特别

徐濠萦惊闻生发药影响性能力不许老公剃头(图)

许志安手执仿制金钟奖座,视之如珠如宝

  新浪娱乐讯 徐濠萦前晚出席活动,提到老公陈奕迅(听歌)曾表示愿为慈善剃头,起初赞成的阿徐得知生发药影响性能力后即说:“那就等生完BB再说!”

  前晚徐濠萦以型格打扮出席又一城izzue旗舰店开幕,她透露女儿康堤刚见她出门口便哭,她说:“她很粘我!我一上街她就哭。(再生个孩子陪她?)是啊!但生都要找时间,我女儿是大醋坛,我抱其他小朋友,她会扯开,一定要霸着我,有时哪怕是Eason(陈奕迅)抱着我,她都不喜欢,会推开Eason,她很爱我,好像在跟我拍拖,她性格像Eason,Eason很嗲,我就很Man。”她表示曾问过女儿想不想要弟弟妹妹,女儿一口拒绝说“No!”阿徐说:“我阿妈说我如果有孕,康堤可能回踩我的肚子。”

  打算再生BB的阿徐,当然不希望老公的性能力受影响。问到Eason曾声称愿为做慈善,接受57万善款剃光头,她说:“为慈善我会支持,我不介意他光头Look,而且可以叫生发专家开药给他,可能剃光之后生得更浓密。(生发药有副作用,可能会影响性能力啊!)啊?那就要生完BB再说!改剃腋毛行不行啊?(只筹到七万呢?)这么少啊!都没人想看。”

  而Mandy Lieu则与乐基儿等模特儿走秀,演绎最新秋冬服饰,Mandy还获男友陈柏霖(blog)撑场,被赞上围丰满不少,Mandy笑说:“上身是件束衣,所以胸好像大了。(柏霖会不会介意你这么性感?)不会,他夸我靓,他觉得有美感就行。”

  安仔盼得奖慰亡父

  而首次获金钟奖提名的许志安(听歌)透露,歌迷有心地送了一个仿制奖座给他:“能参与角逐已经很开心,我当这个是真的了!如果真的拿到奖就会送给爸爸,我想他在天之灵都会开心。”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