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带孩子弱不禁风 谢婷婷火辣性感到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7:45  新浪娱乐
张柏芝带孩子弱不禁风谢婷婷火辣性感到爆(图)

柏芝一到场即喊冷,似乎婚后的生活太幸福令身子大不如前

张柏芝带孩子弱不禁风谢婷婷火辣性感到爆(图)

身穿低胸装的陈见飞大秀身材,轻易成为焦点

张柏芝带孩子弱不禁风谢婷婷火辣性感到爆(图)

谢贤手抱Lucas与霆锋及柏芝合照,三代同堂,温馨满泻

张柏芝带孩子弱不禁风谢婷婷火辣性感到爆(图)

谢婷婷的性感装束令全场升温

  新浪娱乐讯 已为人母的张柏芝(听歌)昨天出席公开活动,她在22度的微凉气温下冻得“打冷颤”,相比起穿上性感低胸裙的小姑谢婷婷,做了幸福谢太的柏芝似乎太弱不禁风。

  昨天miu miu为庆祝在铜锣湾的新店开张,特别在新店举行酒会,请来大批宾客。穿上性感低胸裙的谢婷婷,与穿上连衣裙仍冻得打冷颤的嫂子张柏芝可谓相映成趣,不过二人却先后到场,缘悭一面。

  柏芝拿着品牌为新店而限量推出的金色手袋到场,接受访问时冻得打颤,她解释产后都没有穿过短袖衣服,又表示产后其实已复出多时,这次出席活动虽没有酬劳,但却是品牌支持者。对于被指月花十万养肥儿子Lucas,她说:“BB不用我们催肥,他都是喝正常奶粉,而且很多朋友都送衣服给BB,养他不用十万。因为衣服很贵,为免浪费,我每日都会跟BB换几次衣服,在家里拍照留念,BB现在三个半月,重15斤,超重一点点,身材像爷爷一样修长。”此外,日前Lucas爷爷谢贤向南都周刊提供私相簿,其中一张是谢贤与女友及儿媳的全家福,谢贤又大赞媳妇有毅力,产后火速瘦了20斤,而且对霆锋相当痴情。

  被公公大赞的柏芝透露以往辛苦工作只是为家庭,并默认在签新片片约时会要求若在拍摄期间怀孕,不但可停止拍摄,还不用赔钱,她说:“那也是保障片商,我稍后会回内地登台、拍广告,拍戏要看剧本,不可以跟BB分开太久。”

  乐基儿赴美探亲

  而打扮

性感的谢婷婷解释,嫂子柏芝因事要早些离开,故两人缘悭一面,她又透露现在在港居住,并会努力找工作:“我想做同时装有关的工作,不过不会帮哥哥嫂子做形象,他们自己很棒。”同场的乐基儿则表示活动后会到美国探亲两星期,下月再完成一个活动后便会收工,她又透露明年一月至四月将不会工作,因要应付明年十一月毕业的艺术课程,问到是不是需要男友接济时,她说:“我自己有积蓄。”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