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淑慎涉嫌再吸毒被捕 面临五年以下刑事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萧淑慎涉嫌再吸毒被捕面临五年以下刑事处罚
萧淑慎

萧淑慎涉嫌再吸毒被捕面临五年以下刑事处罚
裴琳

    今年七月才因吸可卡因戒毒完毕的台湾艺人萧淑慎(听歌),前日(14日)又因涉嫌吸食可卡因遭逮捕!据当地警方说,萧淑慎日前以庆祝生日名义,与友人齐聚家中吸毒,警方昨破门时,发现萧淑慎暴瘦十多公斤,几乎不成人形,警方问她是不是萧淑慎,她恍恍惚惚地说:“是!”随即被警方带回。警方指出,萧淑慎这次再犯,最高将面临五年以下的刑事处罚。

  警方当日到萧淑慎家中逮捕萧淑慎时,负责供毒的药头发现警方赶赴,一度冲入电梯拒捕,警方破门后,药头紧急拿起一旁的灭火器,企图吞干粉自杀,经警方紧急送医抢救后,仍在加护病房观察;而萧淑慎当夜到警局回过神后,拒绝夜间审讯,留在警局。警方表示,昨天从企图自杀的药头身上所搜收的名单中,发现参与多部偶像剧的艺人裴琳也涉嫌吸毒,于是警方随即前往裴琳的住处将她逮捕。裴琳是以偶像剧闻名的艺人,早期也曾经发过唱片,不过唱片销售不佳,之后赶搭偶像剧热潮,最近的代表作就是和杨丞琳(听歌,blog)等演员合拍的《恶魔在身边》,央视刚刚落幕的热剧《北平往事》中,裴琳出演女主角之一的桃金梅。 本报综合

  萧淑慎:从“玉女”到“毒女”

  爱去KTV的人一定记得热门K歌、梁静茹(听歌)的《勇气》MV中,那个超级无敌美少女,饰演者就是萧淑慎,当初的“玉女”如今成了染了毒还嘴硬的“毒女”。萧淑慎出道早成名早,虽然可以较同龄人享受更多的物质快乐,但心灵的空虚一辈子都无法填补。萧淑慎曾在央视版《碧血剑》中扮演“五毒教主”,现在看来,也十分符合她“毒女”的称号。

  记者连线:

  韩雪(听歌,blog):毒品毁了裴琳!

  11月8日,在中央电视台8套刚刚热播完的《北平往事》中,韩雪、杨若兮(blog)与裴琳分别饰演三位 “北平小姐”,娇美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裴琳涉嫌吸毒被捕后,记者立刻电话采访远在上海拍戏的韩雪,因两人在《北平往事》中有许多对手戏,韩雪对裴琳吸毒感到很痛心。

  韩雪在电话中说:“我也是刚从港台明星朋友那里得到的消息,说是裴琳在台北吸毒被警方拘留了。刚开始,我根本不相信,裴琳不可能吸毒。她是一个乖巧、纯情、听话的女孩。去年夏天,我和她还有杨若兮,在无锡拍《北平往事》,4个多月里,我们亲密无间,成为无话不说的朋友,吃住都在剧组,我从没有发现裴琳在剧组吸什么毒。怎么大家分开才一年,裴琳就吸毒了呢?”

  得知裴琳涉嫌吸毒后,韩雪不愿相信这个事实,她说:“我是下午5时得到消息的,因为我不相信,我便打电话向港台明星朋友打听。经证实确有其事。现在,我只有感到惋惜、痛心,毒品把一个好演员给毁了!”

  回忆起去年7月拍《北平往事》的情景,韩雪感慨:“我们三个女孩分别从北京、台北来到无锡拍戏。刚在一起时,大家都不熟悉。镜头下的裴琳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生。她一来到剧组报到,就左呼右喊,热情极了,很快与剧组的人都熟 悉了。我们三人相处得也越来越好。拍戏天 气热,裴琳还经常买矿泉水给大 家喝。我很欣赏裴琳的演技,她从台北来,在内地算是新人。因此在拍戏刚开机那会儿,裴琳很紧张,但她很谦虚好学,导演、投资方都很满意。目前还有投资方准备邀请她到北京来拍新戏,没想到,毒品把她毁了!” 记者/杜恩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