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碧霞妓女上身挑战演技 感受出卖灵魂苦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早前凭电影《出埃及记》正式回归香港影坛的“海潮”温碧霞,近年作出多方面发展,除拍了电视剧《宜妃与康熙》外,又推出唱片及写真集,她坦言希望演妓女角色,挑战演技!

  早年温碧霞凭着剧集《火玫瑰》中海潮经常露香肩一角,成为观众心中的性感女神。近年她在回归香港影坛的电影《出埃及记》中,也是饰演性感的第三者。温碧霞坦言不介意被定型为性感女神,却希望演妓女:“演妓女是很大的挑战,因为当一位女性要出卖灵魂时,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所以如果真的要演,内心一定有很大的挣扎。”

  不怕被比较

  谈到早前拍毕的剧集《宜妃与康熙》,她不怕被外界拿来与年前的《康熙微服私访记》作比较:“虽然《康》剧的演员深入民心,但是《宜》剧的班底、导演甚至演员都和《康》剧不同,而内容主要讲康熙和宜妃,所以不怕被人比较。”

  拍毕《宜》剧后,温碧霞对外宣布希望专心拍电影,所以不会再接拍电视剧。近年观众喜欢翻看旧作如《真情》等,问到不接拍电视剧会不会觉得有损失,她笑说:“不能说可惜,我拍电视剧已经有一部代表作,现在好的电视剧剧本可遇不可求。”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