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淑慎生活亮红灯 再被捕距上次勒戒仅11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36  沈阳晚报
萧淑慎生活亮红灯再被捕距上次勒戒仅115天

 曾经艳光四射

  如今暴瘦憔悴

  身为艺人,仿佛生活在一个透明的鱼缸之中,光鲜与丑陋无不展现在公众面前,稍有不甚,形象尽失。其实,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应该生活健康,言行谨慎,更不能纵容自己,触犯法律。

  萧淑慎(听歌)

  再次吸毒被拘

  距离上次勒戒仅115天

  前晚,台湾女星萧淑慎在家中被警察发现藏有毒品,被带回警局进行讯问。此事距离她上一次勒戒出狱仅115天。据悉,如果萧淑慎经过进一步检验被证实吸毒,她将被判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

  坦承吸毒被警方带走

  11月14日,警方进入萧家搜查,当时,正在玩电脑的萧淑慎目光呆滞。随后警察在她卧室的化妆桌抽屉里发现两小包古柯碱和吸食器,萧淑慎坦承吸毒,然后被带回警方讯问。据警方透露,萧淑慎是以庆祝生日的名义,与友人齐聚家中吸毒,警方最初看到暴瘦十多公斤的萧淑慎时,几乎没有认出这个曾经艳光四射的女星。同日深夜,偶像剧演员裴琳也涉嫌吸食古柯碱接受警方调查,裴琳主演的央视大戏《北平往事》刚刚落幕。

  勒戒后曾复出拍电影

  去年底,台湾警方查出多名艺人涉嫌吸食大麻,其中萧淑慎的血液更被验出有吸食大麻、古柯碱及摇头丸等综合毒品反应。萧淑慎在今年6月5日进入台北看守所勒戒49天勒戒之后,萧淑慎痛下戒毒决心,并表示,“今后我绝不碰毒品,也不会再任性。”

  最近,萧淑慎接了朱延平导演的电影《女人香》,而与香港导演王晶的新戏也在接洽当中。怎料正当观众期待她的新形象之时,却突然传来如此震惊的消息,难免让人唏嘘。

  据了解,凡经过观察、勒戒或强制戒治执行完毕的吸毒者,5年内若再被查出吸食一级毒品,可能面临5年以下有期徒刑。(林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