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慈善高尔夫球赛群星闪耀 林子祥笑言是菜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53  大众在线
慈善高尔夫球赛群星闪耀林子祥笑言是菜鸟(图)

现场嘉宾合影

慈善高尔夫球赛群星闪耀林子祥笑言是菜鸟(图)

高球名人Michael Campbell挥杆

慈善高尔夫球赛群星闪耀林子祥笑言是菜鸟(图)

现场嘉宾合影

  由周大福珠宝金行主办的“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赛11月13日在广东棕榈岛开赛。著名歌手林子祥巫启贤、黄格选、叶蓓、以及担任本次活动慈善大使的香港知名艺人王敏德、名模陈沛嘉都亲临了比赛现场。另外,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还盛情邀请了2007年世界环球亲善小姐张宁宁和2007年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魏子雅作为特别嘉宾来为比赛助阵。2005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Michael Campbell、国际盲人高尔夫协会主席David Blyth及盲人高尔夫赛世界冠军David Morris也受邀出席了活动。

  高球名人Michael Campbell挥杆

  除了几位明星球手外,周大福珠宝金行董事郑锡鸿先生、黄绍基先生和陈世昌先生也一同为本次“周大福慈善杯”

高尔夫赛揭幕。此次慈善高尔夫赛以队际赛的形式进行,来自30家中港企业的120名商界翘楚及各界名人组成30支队伍参加了当日的慈善球赛。

  开球仪式

  在比赛结束后的慈善晚宴中有一个慈善拍卖的重要环节, Michael Campbell、陈佩嘉等嘉宾先后亲自主持了拍卖活动,最终拍出的金额加上此前每支参赛队伍捐助的二万五千元港币,本次“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赛共筹得港币一百万元。而这些钱也将全部用于渣打银行“看得见的希望 Seeing is Believing”慈善计划,来帮助失明人士重见光明。

  现场嘉宾合影

  整个活动中,最吸引眼球的就是特别嘉宾林子祥和巫启贤了。一直以来,林子祥的工作重点都放在歌唱事业上,但是近年他与谭咏麟、王敏德等一些香港明星开始一起频繁的出现在高尔夫球场上。对于他来说,对高尔夫的热爱几乎已经超越对于音乐的执着了。虽说相比较音乐来讲,他还远称不上大哥的水平,但是相信不久的以后,人们再提到林子祥,想到的不会再只是舞台上他完美的歌声,还有球场上他飒爽的英姿。

  而另一位近年来频频出现在大陆各大选秀节目中的巫启贤,此次出席本次高尔夫赛,可以说是相当出人意料。对此,他的解释说:“人老了,也成熟了,总该玩点高级的运动了吧。”不过虽说初入球坛不久,但是他的水平显然已经高出很多人。他笑言这是因为他身边的高人太多,耳濡目染之下,也就可以混个高手中的菜鸟水平了。虽说不能得个奖杯拿个奖品,但对于能参加这次比赛,他自言已经收获颇多了。 也希望可以通过参与这次慈善杯赛,帮助那些有眼疾的人,对他来说,这就是最大的收获了。

  作为内地著名的歌手,叶蓓除了唱歌之外,对于运动也一向非常热衷。虽然还算不上很专业的高尔夫球手,但对于这种时尚的运动她一直情有独钟。而近年来,她更是频频现身各种爱心慈善公益活动,甚至会为了慈善而退掉一些商业演出。此次受邀出席“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赛,叶蓓答应得非常爽快,对于这样一场既可以为公益先爱心,又可以满足自己高尔夫情结的活动,叶蓓笑言这真是一举两得。

  前来助阵的美女嘉宾中,两位

环球小姐格外出彩。高挑的身材和出众的气质,很符合高尔夫给人的贵族运动的感觉。虽说魏子雅和张宁宁接触高球的时间不长,但二人都对优雅的高尔夫运动非常着迷。此次可以与这么多专业球手甚至世界冠军切磋和交流球艺,对于她们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而作为环球小姐,她们也自觉让更多人加入到慈善公益的队伍中是她们的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