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建鹏声讨《色戒》 率百名网友围攻大地影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安大作《色戒》内地上映近两周票房超过9千万,各方好评不断。但万事不能尽美,亦有不少的观众就对大陆版的删减问题议论纷纷。

  近日,“炫舞王”郑建鹏(听歌)其公司我能文化为报答歌迷一直以来对郑建鹏的支持及陪伴。在通过多方面的组织下,组织了百余名歌迷与郑建鹏一齐来到广州大地影城观看《色戒》。我能文化负责人表示:这样一来可以让歌迷与郑建鹏有更亲密的接触,也能让郑建鹏平日通过繁忙的心态得到舒解。

  在该片放映完之后,郑建鹏提出一个建议;大家分别写一篇《色戒》观后感发布到网络上。这样一来可以让此行更有意义,二来也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色戒》。大家均表示赞同,在该片放映完后也有仔细的歌迷在接受采访直评影片中一些不专业的镜头,比如画面多次出现话筒、以及在30、40年代的旧上海竟然会有一座“摩天大厦”的出现。让人匪夷所思。不过总体对这部电影的评价还是蛮高的。

  而郑建鹏接受采访时则表示给这部影片的评价是非常高的,自己也很欣赏导演李安的风格。但是不足的地方就是内地版中间的一些情节给删了表示遗憾,因为两个主人公的感情进化大多数其实要在被删的镜头建立的。当你看到后面的时候,突然发现两主人公的感情大增,这样就会让观众看不懂,李安的作品是不错的,但似乎内地版“删删而来”的《色戒》却并不是很有意义(文/韩俊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