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淑慎裴琳染毒被抓 “少女偶像”家藏大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萧淑慎裴琳染毒被抓“少女偶像”家藏大麻(图)

萧淑慎家中搜出吸毒工具

萧淑慎裴琳染毒被抓“少女偶像”家藏大麻(图)

“少女偶像”裴琳曾经清纯可爱

  前日,被台湾警方跟踪数月的贩毒药头王裕丰被监控到出现萧淑慎(听歌)家中,警方立即搜查萧淑慎的住宅,搜出可卡因和吸食器,警方将萧淑慎带回警局讯问。警方还从企图自杀的药头身上搜出了一张购买毒品的名单,发现偶像剧演员裴琳也涉嫌吸毒,警方在昨日凌晨3时前往裴琳的住处,当场搜出了大麻。目前萧淑慎和裴琳正在接受讯问。

  萧淑慎家中吸毒

  曾在央视版《碧血剑》中扮演“五毒教主”的台湾艺人萧淑慎今年7月才勒戒结束,不料前日又遭台警方查获疑其非法持有毒品。台北市刑事局侦一队晚间侦办毒品案件,在萧淑慎的住宅内搜出可卡因和吸食器,并将在场的萧淑慎和友人带回警局侦讯,同时采集毛发、尿液进一步送验。

  晚间十时多,萧淑慎被带回侦讯室进行讯问,面对媒体,萧淑慎以外套包住头部不愿多作说明。由于神情恍惚,暴瘦10多公斤的萧淑慎拒绝夜间侦讯,警方昨日上午开始侦讯。据了解,萧淑慎前晚已坦承吸毒,但仍须等毛发、尿液检验结果出炉后才能定罪。

  据台湾警方透露,这次查缉行动原本是追查药头王裕丰的贩毒行为,办案人员经过半年监控,发现王在最近三个月来几乎每天进出萧淑慎的住处,因此警方将目标锁定萧淑慎。前日凌晨5时,警方监控到王裕丰进入萧淑慎住处,直到晚上7时才离开,警方立即上前逮人。

  刑事局副局长胡木源说,吸毒者因成瘾性而“很难回头”,吸毒造成中枢神经系统受损,就得增加吸毒剂量才能满足。根据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第二十三条,萧淑慎这次有可能被判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裴琳面临勒戒

  与此同时,警方从企图自杀的药头王裕丰身上搜出了一张购买毒品的名单,发现参与多部偶像剧的艺人裴琳也涉嫌吸毒,于是昨日凌晨3时警方前往裴琳住处,当场搜出了大麻。

  24岁的裴琳8年前以少女偶像团体“Kiss”出道,单飞后凭借出演偶像剧《吐司男之吻》进军偶像剧。裴琳演艺之路并不顺利,在刚出道时她曾因考试作弊而在媒体面前含泪道歉。3年前她又因为在偶像剧中穿着清凉扮演护士角色引起争议。今年7月,裴琳和陈立夫之孙陈绍诚传出绯闻,这让裴琳一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次因为裴琳涉嫌吸毒被抓,赔上经营许久的“少女偶像”形象,一旦定罪,裴琳还得面对进入勒戒所的命运。 (钟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