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Facebook凑热闹 大群痴情粉丝冒充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1:01  新浪娱乐

  Facebook热爆网,连堪舆学家麦玲玲也以英文名开Facebook,反而公认“潮”的陈冠希(听歌)嫌不安全而拒玩,想加他好友的Fans可以死了这条心!

  梁咏琪(听歌,blog)

  我开了Facebook两个多月,有很多人Add我,包括中学同学,不过我不是Facebook人,不是很熟悉功能。(担不担心被冒认?)不会,冒认我都没有意义啦!

  麦玲玲:

  我玩了两个月,多数是和朋友联络。我知道有很多人冒认,我曾经Add过他们,不过没有成功。(会不会用Facebook做生意?)哈!当然没有啦!

  陈冠希:

  我没有玩Facebook,因为觉得很不安全。外国有很多人因为Facebook和Friendster搞得有事发生。(很多人冒认你?)啊!不是我来的!

  陈君宜:

  玩了两个月,找到十几年没见的中学同学。(有没有在Facebook养

宠物?)还不会,我只会送花和Kiss给别人。

  提防假冒

  不少痴情Fans在Facebook冒认偶像,网上动不动就有几十个周杰(blog)伦、薛凯琪(听歌)、陈冠希……最好笑是有个假官恩娜(听歌),以一张靓女照片自我介绍,搞得廖碧儿(听歌)、陈键锋和林峰(听歌)信以为真!官恩娜说:“廖碧儿他们说Add了我,搞得我一头雾水!我不是经常玩电脑,有时间都睡觉啦!而且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电脑不行,结果由工作人员留言,叫他尽快删除这个名字。”

  Facebook一站式服务

  2004年正式投入服务的Facebook,形式最初与Friendster十分相似,但在开放平台及着重个人服务的主题下,至今已有逾1,500万名会员。Facebook最特别的地方是有很多Application,无论即时通讯、搜寻资料或线上游戏都可一站式做到,而且大部分用户的用意并非交新朋友,而是管理本身的朋友,所以会如实填写个人资料,成为Facebook最值钱的原因!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