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晓峰仗着曾志伟撑腰 倒戈不怕得罪无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9:22  新浪娱乐
林晓峰仗着曾志伟撑腰倒戈不怕得罪无线(图)

林晓峰前晚出席亚视节目巡礼宣传

  新浪娱乐讯 追随曾志伟(听歌)主持无线游戏节目《奖门人》多年的林晓峰(阿Lo),将倒戈为亚视担任奥运主持,前晚还出席亚视节目巡礼宣传,这次倒戈,阿Lo仗着有志伟撑腰,故不怕得罪无线,他说:“眼见很多前辈都出出入入,这么大个台,包容度很高的!”有传他跳槽酬劳高达七位数字,他笑说:“我都希望有,做个奥运节目只需十八天,我不可以出外拍摄,而奥运播出刚好迁就美国时间,所以就帮亚视做了!(无线没有谈续约?)有,但工作时间迁就不到我的电台开播时间,我也问过志伟,他都觉得可以,得到“奖门人”指令我就做了!毕竟是他带我出身。”

  此外,亚视将开拍的《火蝴蝶》,女主角李彩华(Rain(听歌))前晚亦出席。而演《生命有明天》的吴镇宇亦到场宣传。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