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咏仪罚儿子面壁思过 与张智霖分红脸白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0:51  新浪娱乐
袁咏仪罚儿子面壁思过与张智霖分红脸白脸(图)

袁咏仪(右)与童爱玲均已为人母,话题特别多

  新浪娱乐讯 袁咏仪(靓靓)与童爱玲昨天出席活动,不时交换育儿经,靓靓自爆1岁大的儿子慕童十分粘她:“我当他是大人,顽皮就罚他面壁!不过他知道婆婆疼爱,经常撒娇!”即将投入拍剧的她表示,儿子已上学前班:“我怕到时候儿子不知会怎样,因为婆婆太宠他了!”靓靓与张智霖(听歌,blog)已有共识,在儿子面前一个忠、一个奸,来个软硬兼施。

  至于童爱玲的4岁儿子,已于两个月前入读国际学校,由于学校着重人际关系,所以经常举办活动,连家长也不时要作交流:“儿子普通话欠佳,所以要送他恶补,中国人不能讲不好普通话嘛!”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