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海媚自曝男友像刘翔 与吕良伟见面不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7:44  新浪娱乐
周海媚自曝男友像刘翔与吕良伟见面不尴尬(图)

周海媚在台上显得明艳照人,心情甚佳

  新浪娱乐讯 久未露面的周海媚(听歌,blog)(海味)前晚(11月17日)亮相无线台庆颁奖礼,与初恋男友吕良伟前后脚上台颁奖,并在后台碰面,她说:“我们有打招呼,不过赶着出场没详谈。之前在内地一起拍过戏,感觉好亲切,没尴尬。”

  昨日海味已返广州继续拍戏,她自言出身于TVB,台庆要她回来颁奖实是义不容辞,稍后她更会参与《向世界出发3》,到撒哈拉沙漠体验生活。

  海味又坦言视现任男友为结婚对象,并甜笑着说:“我和朋友都说他似刘翔。(几时结婚?)这么忙,迟些再说啦!”海味自爆今年已拍毕4部戏和1个舞台剧,现为内地电影《生死28小时》赶工,生活非常充实。海味也祝福肥姐身体健康,并叮嘱她小心饮食。(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