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智霖奔驰车赠妻儿 搬入豪宅当许晋亨邻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9:54  中国新闻网
张智霖奔驰车赠妻儿搬入豪宅当许晋亨邻居(图)
袁咏仪前晚抱着儿子,坐上老公特别为她买的新车

张智霖奔驰车赠妻儿搬入豪宅当许晋亨邻居(图)
张智霖

  中新网11月19日电 张智霖(听歌,blog)当爸爸后,事事妻儿优先,日前才花了220万元港币买了全球限量50部的奔驰G55越野车当妻儿的座车,还搬了新家,从2400呎(约67坪)波老道半山住处,搬进3300呎(约93坪)旧山顶道花园台海景豪宅,努力让妻儿吃得好、住得舒适。

  张智霖和袁咏仪的儿子张慕童刚满1岁,张智霖半年前悄悄寻觅新住处,近月前他们搬进屋龄24年的、约110坪的旧山顶道花园台海景豪宅,与李嘉欣的富商男友许晋亨当邻居,隐密性更高。

  前天下午,袁咏仪在跑马地出席宣传活动后,就返回新家,晚上6时左右抱着儿子,坐进老公新买的

奔驰车,与亲友前往湾仔海鲜餐厅吃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