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阳震华携太太出征国际艾美奖 盼问鼎视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11  中国新闻网
欧阳震华携太太出征国际艾美奖盼问鼎视帝(图)
欧阳震华赴美参加艾美奖颁奖礼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欧阳震华(Bobby)昨晨携太太一起出发前往美国出席“艾美奖”颁奖礼,他透露前晚颁奖礼后再与一班同事庆功,玩至凌晨3时许才回家收拾行李,没有睡觉。由于《法证先锋》拍摄日程紧张,Bobby返港后会立即开工。

  据香港明报报道,说到是否这次有信心获奖?Bobby说有五分之一机会,只希望为自己与公司增光,尤其是六叔(邵逸夫)刚100岁生日,最好可以夺奖赠兴。对于失落无线视帝,Bobby说唯有再等下年,不过陈豪表现亦不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