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峥脱衣按摩感尴尬 泳儿按摩淋巴为求瘦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2:02  新浪娱乐
杨峥脱衣按摩感尴尬泳儿按摩淋巴为求瘦脸(图)

11月18日,泳儿、杨峥出席某护理中心开幕式。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 泳儿(听歌)、杨峥出席某护理中心开幕式。泳儿表示首次获按摩赞助,终于能得尝所愿,她称现在会保持一星期做一次按摩,因入行后很容易老,淋巴易变实,使脸部肥肿,但现在做疗程后,脸部已变瘦。对于容祖儿(听歌,blog)家人早前惹官非,有媒体询问她是否曾致电师姐慰问?她表示:“我不会刻意致电给她,祖儿是个很乐观的人,大家应该给她私人空间。”

  杨峥表示每星期会抽一天时间做水疗,她坦言在香港脱衣服按摩的确很尴尬,之前她去日本浸温泉,都是花了好大气力才克服到不穿衣,至于无上装晒太阳,就更不敢尝试。(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