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露肚装亮相京城 获颁最有女人味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前晚,莫文蔚(听歌)在京出席“2007最具女人味华人女星颁奖典礼”,说起心中最有女人味的人,她毫不犹豫地说是“妈妈”,因为“她不管什么场合都那么优雅、漂亮,懂得打扮自己”。

莫文蔚露肚装亮相京城获颁最有女人味大奖(图)
莫文蔚

  范文芳(听歌,blog)获得了“最亲和女人味大奖”,杨恭如(blog)凭借她的美貌和万种风情捧得“最具魅力女人味大奖”,刚生完宝宝的香港多栖明星翁虹(blog)将“最温婉女人味大奖”捧走,“最具气质女人味大奖”由性感迷人的吴佩慈(blog)获得,杨采妮(听歌,blog)也凭借她多年不衰的玉女形象荣获了“最优雅女人味大奖”。

  当晚最重要的“最具女人味华人女星大奖”颁出,果然不出大家所料,莫文蔚上台领走了该项大奖的奖杯,也把颁奖盛宴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莫文蔚被问起谁在她心目中最具女人味?莫文蔚不假思索地说是她的妈妈,因为“妈妈不管什么场合她都那么优雅,很漂亮,懂得打扮自己。”

  信报记者 王大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