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中磊回应舒淇出演《贵族》:有个角色适合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2:44  东方早报
王中磊回应舒淇出演《贵族》:有个角色适合她

上周,冯小刚与舒淇出席某时尚活动时,传出两人要合作《贵族》一事。CFP图

  上周,冯小刚舒淇出席某时尚活动时,传出两人要合作《贵族》一事。早报记者昨日(19日)致电华谊兄弟副总王中磊,对方表示,目前而言《贵族》剧本中的确有个角色很适合舒淇。而舒淇经纪人方面则表示,因为这次合作是冯小刚直接接洽舒淇,他们并不清楚具体情况。

  电影《贵族》是冯小刚预计在2008年推出的贺岁片。该片邀请了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blog)撰写故事,目前剧本还未完成,不过,冯小刚的老搭档葛优如无意外,将会再次出现在冯氏贺岁喜剧中。

  女演员在冯小刚的贺岁喜剧片中从来不是“主角”,却一部都没有少过。之前也有关之琳(听歌)刘若英(听歌)这样的港台演员出演冯氏喜剧,不过,舒淇加盟冯小刚的贺岁片还是有些“意外”。根据王中磊的介绍:“彭浩翔写的故事里,有个角色适合舒淇。不过,我们还需要把完整的剧本给舒淇看了,才能有进一步的协商。”目前,《贵族》的剧本还在创作的过程中。按照计划,全片将在明年的2月到3月间开机。在谈到《贵族》的投资时,王中磊表示目前还不好说:“应该会在500万美元左右。不过得看最后定的演员才能确定。”对于现阶段外界传闻的葛优、姜文、舒淇的加盟,王中磊都没有否认,但表示还得根据最后的剧本才能决定,“不过,我们的《贵族》不止三个角色,这是一个群戏,还可能会有其他演员加入的。”

  除了《贵族》,近期舒淇还被曝出另一个大片计划,是和张震一起出演侯孝贤的古装影片《聂隐娘》。两部影片都在明年开机,时间上是否会有冲突?“据我们所知,《聂隐娘》也还在洽谈的阶段。”早报记者昨日致电舒淇经纪公司时,对方如此表示,“接下来,舒淇会有不少广告合约要完成。确切的拍片计划,可能要再晚些才能公布。”早报记者/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