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国灵媒惊人预言 吴尊周杰伦各有地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7:15  新浪娱乐
外国灵媒惊人预言吴尊周杰伦各有地下情(图)

吴尊被指正在拍拖中,但女友却非张韶涵

  新浪娱乐讯 艺人的感情事总是让读者、fans感到好奇,最近一位来自美国的西班牙籍心灵大师伊丽莎白(Elizabeth Fotinopoulo)对台湾多位当红艺人的恋情作出预测,扬言周杰伦(听歌)吴尊(blog)有女友,更称罗志祥(听歌,blog)S.H.E(听歌)的Selina互相倾慕,却没有交往。

  伊丽莎白声名显赫,有说她曾指点朋友和家人逃过

车祸和劫难,信不信由你。每年会到台湾的她,早前为台湾艺能界作出预言,踢爆偶像的恋爱真相!

  她断言周杰伦正在恋爱,但不知道自己要什么,跟他传绯闻的侯佩岑蔡依林(听歌,blog)和S.H.E的Hebe与其性格南辕北辙,周董的“真命天女”更是圈外人。

  伊丽莎白预言S.H.E成员想于明年结婚,又说Selina和罗志祥(小猪)虽然互相喜欢,但不了解对方,故没有交往的迹象。而早前白龙王建议小猪戒色,小猪即言听计从:“反正没有对象,会一直戒下去。”但他笑言若有心仪对象,惟有跟白龙王道歉。另外,伊丽莎白称与张韶涵(听歌)传绯闻的吴尊,绝不会戏假情真,又指吴尊的恋爱对象另有其人。而另一对传闻中的绯闻男女张惠妹(听歌,blog)和运动员何守正,却并非交往中,阿妹跟王力宏(听歌)也不是情侣,只是好朋友关系。

  除了一班台湾艺人外,伊丽莎白也同时感应梁朝伟(听歌)情归何处?她看了刘嘉玲(听歌)的照片,指嘉玲既非伟仔唯一爱过的,也不是他心中最爱,只是时间上两人碰对了,在伟仔想要安定时,遇到了嘉玲。感情以外,伟仔2008年将会有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发生在他身上,但天机不可泄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