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肥姐拿奖成台庆收视亮点 郑欣宜赞其为超级妈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8:06  新浪娱乐
肥姐拿奖成台庆收视亮点郑欣宜赞其为超级妈咪

肥姐在欣宜心目中是坚强的超级妈咪(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郑欣宜(听歌,blog)昨日(11月19日)接受电台的电话访问,在提到沈殿霞(肥姐)的时候,欣宜即以“Superwoman”(超人)及“Super妈咪”来形容。而肥姐在日前无线台庆颁奖礼亮相,将该时段的收视推至最高峰32点。

  欣宜说:“妈咪好坚强,一手一脚带大我,在我眼中她是Superwoman、Super妈咪。”欣宜坦言自己年纪尚小时,由于担心后父不疼她,曾哭着叫妈咪不要再婚,但到了十多岁,思想也随年龄而成长,便鼓励母亲另觅对象。欣宜表示肥姐在传媒眼中也许很凶恶,但其实母亲心地善良,可能是她的声音响亮才令人有此误解。

  此外,日前举行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7》收视平平,平均只得29点。欣宜与刘家昌(听歌)即席为肥姐献唱一曲,祝贺她获奖,场面温馨感人,将整个节目收视推至最高峰,有32点收视。至于黄金时段播出的剧集,上周亦未见突出成绩,《同事三分亲》《铁咀银牙》分别为27点及29点,没有升跌。同样29点的《通天干探》相比上周,微升2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