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智霖袁咏仪搬大屋 月租2万与许晋亨为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8:14  新浪娱乐
张智霖袁咏仪搬大屋月租2万与许晋亨为邻(图)

张智霖和抱儿子的太太袁咏仪一起到湾仔吃饭,共享天伦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智霖(听歌,blog)一家三口搬大房子,月租13万港元,与富商许晋亨为邻!张智霖继早前用220万港元买新车后,原来月前已搬家,由240平米的波老道半山寓所秘密迁进月租13万港元330多平米的旧山顶道花园台海景豪宅。

  他和老婆袁咏仪(靓靓)的爱情结晶品张慕童“魔童”已满1岁,自他出世后,张智霖修心养性,事事以家庭为先,早于半年前已看楼搬家,好让妻儿有更大活动空间,结果终看中旧山顶道花园台,与李嘉欣男友许晋亨做邻居。新房子除了面积比以前大,私隐度也较高。

  大前日(11月17日)下午,靓靓在跑马地出席宣传活动后即返花园台新居,至6时才和老公抱着儿子上车,直往湾仔海都海鲜酒家。吃了1小时,他们一家在9时离开,躲在靓靓怀中、样貌像足老爸的“魔童”出酒家时还眼神精灵,然后才随父母上车回家。(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