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宣布明年暂时息影 专心照顾病重弟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8:31  华商晨报
黎姿宣布明年暂时息影专心照顾病重弟弟(附图)

黎姿红毯领奖

  在刚刚结束的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上,黎姿(听歌)获得大奖,但风头正劲的她却作出了一个让人吃惊的决定。

  “大陆观众最喜爱的TVB男女演员”是今年新增设的一个奖项,由大陆观众通过网络投票产生。最终,该奖被黎姿和林峰(听歌)收入囊中。不过,早在结果尚未揭晓前,就有媒体爆出今年成绩平平的黎姿已通过笼络TVB高层而搞定了该奖。

  不过,当晚接受采访时,黎姿的重大决定却令黑幕说不攻自破。她说:“明年我会向TVB告假,推掉所有片约,专心照顾我弟弟。”

  黎姿的弟弟今年遭遇了一场严重的车祸,甚至一度危及生命。黎姿坦言,这场变故令她的人生观有了很大改变,“两年前得‘视后’是我第一次拿奖,那时好兴奋,但经过家里这么多事后,拿奖对我来说已经没什么感觉了,最重要是人活得健康、开心。”在事业高峰期选择隐退,在被问到是否担心被观众遗忘时,黎姿表示,自己入行已经20年,电影、电视剧、唱片什么都尝试过了,现在对她来说名气、金钱都不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