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吃柠檬 刘若英称与其拍戏有化学作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8:59  新浪娱乐
古天乐吃柠檬刘若英称与其拍戏有化学作用(图)

古天乐、刘若英大赞两位小演员精灵可爱

  新浪娱乐讯 迷倒不少女生的古天乐,竟有面对“靓女”束手无策之时!古仔被2岁女小演员当众请吃柠檬,他却毫不介怀,更大赞对方聪明,不过有感照顾小朋友责任重大,他坦言当爸爸后会减产。

  古仔于英皇电影《黑爸爸》内再与刘若英(听歌)(奶茶)扮演一对夫妻,电影明年4月正式上映,他俩昨天(11月19日)联同戏中2位小演员及导演张艾嘉(听歌)会见记者,期间2岁小演员一见古仔即转过面去,又于台上扭来扭去大叫妈妈,不过当张艾嘉由古仔手中接过她来抱时,小演员即乖乖拍大合照,场面相当搞笑。

  虽然被请吃柠檬,古仔却笑道:“现在的小朋友都不知吃什么奶粉大的,个个都好聪明,好似这个小演员拍一场戏要讲4页纸对白,竟然可以一take过OK。”谈到多次与小朋友拍戏,古仔直言:“拍一部戏分分钟要一整年,可能会错失小朋友的重要成长时刻,所以如果我有小朋友就要减产,放多些时间在他身上。”

  这次从年轻演到老,又要文身又要粘胡须,最高纪录花上6、7小时化妆,致使皮肤缺水。至于最难演的部分,古仔表示:“就是十几岁时的心态啰,我这年纪比较理智,不会那么冲动。(你以前试过好冲动吗?)我一向都很理智。”

  张艾嘉指奶茶与古仔有夫妻相,奶茶却不认同:“他那么黑,我们拍戏有化学作用,但外表一点都不像。”虽然多次与张艾嘉合作,奶茶直认这部电影乃从影以来最有挑战性的一部:“导演想我改变以往的演法,加上要讲广东话对白,搞到我好紧张,不过我好佩服导演,她在片场很有向心力和凝聚力。”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