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梁靖琪客串车模 广州车展风头盖专业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5:07  深圳商报

  本报讯 (记者祁琦)第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19日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在该展览会上,不仅有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香车美女充斥着参观者的眼球,香港演员古天乐梁靖琪(听歌)为国际豪华车沃尔沃的车模现身,更是引起了全场的轰动。

  昨天上午,古天乐以一身帅气的黑色打扮出现在

沃尔沃的展位,梁靖琪则身着紫色的小礼服,在汽车旁边摆着各种造型任媒体与参观者拍照,风头不仅盖过了名车,更盖过了其他漂亮的女车模。

  第44届中国台湾电影金马奖即将于12月8日揭晓,提到凭《门徒》获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古天乐表示心情平静:“获得提名就是对我的肯定,就等于拿奖了。”至于有传闻称彭氏兄弟想找他在新片《风云》中饰演无名一角,古天乐则表示该段时间要拍另一部戏,在时间上难以协调。古天乐透露,他即将参演的新片是由西片《来电险示》改编而成的,会与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合作。 祁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