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新玉女派掌门人林苑 日本欧洲双获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7:03  新浪娱乐
香港新玉女派掌门人林苑日本欧洲双获大奖(图)

林苑精美写真

  新浪娱乐讯 香港新玉女派掌门人林苑,凭借她独特的清丽气质和傲人的魔鬼身材迅速上位,成为近两年香港影坛备受关注的焦点,获得了媒体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更有不少的片商争相找她拍戏。

  最近由陈奕迅、林苑,及曾志伟林子祥主演的《野良犬》更是在日本国际海洋电影节和在德国举行的国际童真电影节双双获得大奖。

  在电影《野良犬》中“代课老师”( 林苑饰)与心怀鬼胎的“校工”(陈奕迅饰)暗中较量,相互使坏,再加上总是躲在背后支招的“老大”(曾志伟饰)和“黑帮头子”(林子祥饰)的兴风作浪,平静的校园危机四伏杀机四起,但这场危机在一个孩子的感化下化险为夷。

  林苑初次挑战“代课老师”角色,在接受采访时林苑坦言,在片中陈奕迅的真情流露险些让自己功亏一篑,而她在心里惊呼好险的同时亦大呼过瘾。

  据悉在此之前,由吴镇宇执导的电影《醒狮》中林苑更是以女主角的身份与众多香港知名一线男演员配戏。在《醒狮》中有吴镇宇、黄秋生两位成熟帅哥相伴,更传与吴镇宇擦出火花并惹得两位帅哥“反目成仇”。

  而在备受瞩目的猛片《江湖》中,林苑更是与刘德华张学友、曾志伟、陈冠希余文乐等实力派演员一起合作。一头橙发的“苹果妹”更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演唱《江湖》片尾曲《把悲伤留给自己》她的唱功更是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