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雅博客自曝享受吃火锅 祖先血脉无法切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7:50  中国新闻网
阿雅博客自曝享受吃火锅祖先血脉无法切割(图)

阿雅博客截图

阿雅博客自曝享受吃火锅祖先血脉无法切割(图)

阿雅

  阿雅:台湾艺人和内地的血脉不能断(图)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我的父亲母亲都是江苏人,我爷爷也是江苏人还有爷爷的爷爷和爷爷的爷爷的爷爷……”台湾综艺名嘴阿雅(听歌,blog)在个人博客中写道。

  某门户网站将阿雅这篇写于十一月十九日凌晨的博客文章链接在显要位置,吸引许多网友涌入,短短不到两天时间,已有逾四百条留言。

  阿雅表示,虽然无法代表别人,但能述说自己的感受,“我不懂政治,只知道和祖先的血脉相连是源远流长无法切割的,这是不论谁都无法改变的事实。”

  她说,对自己来而言,主持就是服务业,不论观众是谁,都希望能他们看节目时能够感受到温暖、放松和快乐,这是她从工作里得到的最大成就感。

  “这些话早就想说了,趁这夜深人静没有太多的思考下就把它写了下来,”阿雅在文中指出,“博客是个属于自己的空间,不求每一个人都能了解我,但不说可能连想了解的机会都没有。”

  台湾火爆的综艺节目《我猜》让主持人阿雅红得一塌糊涂。就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她却转身去美国学习话剧表演。日前,她参与表演了舞台剧《这一夜,Women说相声》。

  在内地各地巡演的她,不忘在博客中与粉丝们分享,“北京现在天气挺凉,晚上的空气是冰冰的;我喜欢这种转冬的天气,开始准备冬衣,然后有事没事就找家人朋友窝在一起吃个火锅,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前些日子去了紫禁城……走在紫禁城里,有种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的感受,老祖先们的智慧和文化,真是我们该学习和保存的呀!”阿雅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