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庾澄庆传婚变 两人声明要维护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1:35  金羊网-新快报
伊能静庾澄庆传婚变两人声明要维护婚姻(图)
庾澄庆

伊能静庾澄庆传婚变两人声明要维护婚姻(图)
伊能静

伊能静庾澄庆传婚变两人声明要维护婚姻(图)
庾澄庆与袁泉私人约会

伊能静庾澄庆传婚变两人声明要维护婚姻(图)
庾澄庆与袁泉

  记者芷汀点评:娱乐圈的婚姻一般都如玻璃般易碎,只要一个不小心就会有“婚变”的可能。要保住“玻璃”,要么小心轻放,要么好好收藏。如果经常太高调拿出来“晒”,那么打碎的几率当然更高。

  庾澄庆(听歌,blog)伊能静(听歌,blog),台湾乐坛罕见的"金童玉女"相恋12年,结婚7年,生有一子。但是从去年开始,伊能静在自己博客上的一番"心灵告白"却让这段感情开始蒙上了阴影,"婚变"之说不绝于耳。甚至有一段时间两夫妇在感情上"各有各精彩"。直到近日,两人却有不约而同地开口维护这段婚姻,让人更加觉得如同雾里看花。

  现状

  伊能静:“爱他不要靠太近”庾澄庆:“她是最好的太太”

  19日,身兼歌手、演员、作家身份的伊能静,在高雄举办了新书的签售会。她建议男女朋友相处时,最好各退一步,不要靠太近,“因为靠太近时,反而看不清自己和对方。”在书中,伊能静抒发了自己对婚姻和感情的切身体会,她认为在爱情之中,每个年轻的女孩儿都是一样的,必须去面对寂寞、疏离和失落,都要为爱而受苦。因为作品呈现灰暗的一面,让外界以为她的感情真出了问题。伊能静说,书中所写的,都是感情路上“曾经”有过的真实。她和哈林在一起这么多年,期间当然会出现过吵吵闹闹、分分合合,但结婚后就不再有问题了。她认为爱是本能,两个人在冬天可以互相取暖,“一个人容易失去温度。”

  无独有偶,在伊能静发表了这段“爱的宣言”、澄清了婚变的传言后,21日,庾澄庆也大度地说起与伊能静的甜蜜与幸福,“这么多年,我始终觉得她是最好的太太,没有人能够比得过她,这辈子估计我的那位就只有她了。”对于伊能静事业发展良好的事实,庾澄庆也表现得相当自信:“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工作,我倾情于音乐,她则在戏剧、写作方面比较在行,既然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为何不趁着年轻好好干呢?”由于都忙于工作,夫妻俩常常天南地北到处飞,儿子小哈林由谁来照顾?“我和太太早就对这一状况有所协调,我们绝对不会同时出外工作,一定会留一个人在家照顾孩子。不过孩子似乎更喜欢妈妈。”

  曾经

  伊能静:博客诉苦与黄维德(听歌,blog)亲密 庾澄庆:不屑解释和袁泉(听歌,blog)私人约会

  去年3月,伊能静在她的博客中贴上了一篇名为《我累了》的文章,言语间心情悲凉到极点:“我真的好累,亲人、家庭、爱情,这些组成一个人活下去的情感依赖与付出,却也是牵绊我的原因。”她表示,最近发生了很多事,自己也不可能说得清楚,只希望自己能够静下来,以后会把事情告诉大家。文章中,她继续写道:“我一直很浪漫,以为爱可以战胜一切,现在才发现,并不是如此,我到底还是越来越明白现实,开始怀疑人性……”悲凉的言语无不透露出她和庾澄庆的感情出现了问题,甚至怀疑起人性。而后,她又发表了一首散文诗,似乎彻底详尽地描述了自己与老公庾澄庆的矛盾场面,甚至表示有过语言上的激烈争吵。之后台湾媒体发现夫妻各自的工作室原本在敦化南路上共用办公室,但日前竟悄悄“分家”,伊能静另辟巢穴到复兴南路。甚至在一次采访中伊能静语气激烈地表示:“我的爱情观和他(庾澄庆)没有关系,和任何一个人都没有关系!”接着,她与黄维德的绯闻开始传出,又有杂志拍到伊、黄两人在北京怀柔飞腾影视基地排戏时的亲密互动,该杂志以耸动标题,直指庾澄庆、伊能静的婚姻因黄维德介入亮起红灯。据悉,伊能静与黄维德继《大清后宫》后二度合作,拍摄清装戏《少年讼师纪晓岚》。伊黄被拍到的照片中,其中有一张是伊能静一手紧紧挽过黄维德的臂弯后,双手抱胸,整个人侧面紧贴对方的胸膛,头还歪靠在对方肩膀上。

  而庾澄庆在婚变传闻轰轰烈烈的时候,出席活动时要求媒体不准提任何感情问题,甚至称自己“很久没有碰到她(伊能静)了”。而且有台湾媒体目击,从未有过绯闻的庾澄庆在餐厅宴请袁泉吃饭,两人刻意保持一个空位的安全距离。为了避免被打扰,他们选在一间挂有布幕的隐秘包厢用餐,两人比邻而坐,中间却隔得老远,席间他用一贯高亢的嗓门,刻意操着字正腔圆的北京腔与袁泉交谈,看得出他用心良苦想让袁泉卸下心防,感受台湾歌坛前辈的温暖。据了解,两人交情是建立于2005年在北京合演《电影之歌》音乐剧,那是庾澄庆首次投身舞台剧演出,密集排戏1个月略显适应不良,还是年轻后辈袁泉对他照顾有加,自此他便觉得她有侠义性格,因此趁她来台宣传,在他投资的餐厅请她吃饭。

  “婚变”传闻过程

  ●2006年3月,伊能静在博客上大诉苦水,“婚变”传闻开始。

  ●2006年7月,庾澄庆出新专辑,伊能静不仅没现身打气,还在同日举办代言记者会对打。

  ●2007年3月,伊能静带儿子、菲佣在庾澄庆投资的餐厅吃生日晚餐,未见他身影。

  ●2007年4月,庾澄庆在红?举办演唱会,母亲、姐姐到场加油,唯独伊能静玩躲猫猫。

  ●2007年6月,伊能静被爆在上海买楼,庾澄庆数度到该地工作,却未入住。

  ●2007年9月,有媒体爆出“伊能静揽绯闻男友黄维德”的消息,虽伊能静通过经纪人驳斥婚变,但巧的是,夫妻各自的工作室原本在敦化南路上的共用办公室竟悄悄“分家”,伊能静另辟巢穴到复兴南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