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为儿买千万保险 曝老婆探班亲热戏NG多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7:33  新浪娱乐
谢霆锋为儿买千万保险曝老婆探班亲热戏NG多次
谢霆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听歌)前天在香港接受台湾传媒访问时迟到,他解释为买保险而做身体检查:“我老婆说有儿子了,应该买保险!”他透露为儿子Lucas买的保险及基金,总金额超过六千万元新台币(约千五万人民币),可以买到一幢豪宅!

  谢霆锋自曝Lucas出生第二天,他在同一间

医院接受小手术,因为左手无名指韧带断裂,连结婚戒指也要戴在项链上。对于太太张柏芝(听歌)复出,他表示没意见,只要求Lucas有弟弟或妹妹陪伴:“她想多生一个,但我要她多生三个!”并澄清狄波拉没有反对张柏芝复出。

  另外,谢霆锋拍摄《浣花洗剑录(blog)》的片酬高达六百万元,他送了一张附属信用卡给张柏芝,连保险箱号码及锁匙也由她保管。他还自曝与钟欣桐(听歌,blog)有亲热戏,刚巧当时张柏芝前来探班,结果NG多次,他笑说:“老婆在房间,不能入戏!”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