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亚男夜会绯闻男友王祖蓝 走后门尴尬被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05  新浪娱乐
李亚男夜会绯闻男友王祖蓝走后门尴尬被拍(图)

王贻兴(左起)、宋熙年及李亚男在食店后门发觉大门上了锁,即面露尴尬

  新浪娱乐讯 王祖蓝在无线台庆晚会上的演出令人拍案叫绝,其感情生活亦多姿多采,前晚(11月19日)晚会之后,祖蓝就与新绯闻女友李亚男吃日本菜,离去时祖蓝大方从前门步出,掩护李亚男从后门离去,惜遭记者撞破“诡计”。

  台庆后王祖蓝充当柴可夫,驾车载李亚男和宋熙年离开,直驶将军澳一家日本料理消夜,一到场便进入了密封式的独立房间,之后王贻兴、司徒瑞祈和李诗韵陆续到达。众人点了大量寿司又叫外卖,直至凌晨1时才离开。

  王祖蓝和司徒瑞祈及经理人在前门离开,两人表示是与经理人庆祝生日,还站好给记者拍照分散注意力,同时李亚男和宋熙年在王贻兴引路下,企图从料理店厨房的后门离去。可惜后门上了锁,众人进退两难,被记者发现时李亚男只能现出“O”型嘴一脸尴尬,助手解释只是想到停车场取车,记者指由正门到停车场更方便,李亚男则解释因外出天气冷。最后王祖蓝载经理人离开,李亚男则从后门逃离现场。

  昨日有周刊报道“蓝男”日前同吃日本菜,又指祖蓝前绯闻女友蔡少芬(blog)已重投旧爱张晋怀抱,令“蓝男恋”传闻甚嚣尘上。记者就事件致电祖蓝,他表示与李亚男是教会的弟兄姐妹,每次都是大伙儿一起外出,未试过单独约会,对于杂志炒作新闻也没办法,并强调没拍拖只想专心工作。

  而李亚男直认与祖蓝认识2年多,她坦言觉得对方很厉害,又不时教她广东话,问有否发展机会?李亚男说:“你说呢?你觉得我们衬吗?(想找高大猛男做男友?)我都有同高大威猛男出街,但就无人拍照。”

  另外,大批网友在讨论区留言,夸祖蓝在台庆表演中模仿甄妮(听歌)蔡依林(听歌,blog)相当出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