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肥肥香港狂追古天乐 机票食宿花掉1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33  新浪娱乐
美国肥肥香港狂追古天乐机票食宿花掉15万(图)

古天乐的两名粉丝蓄短发化淡妆,穿着碎花裙子,见到古仔一脸雀跃

  新浪娱乐讯 被偶像眼神电到,美国洋“肥肥”千里迢迢狂追影坛酷哥古天乐,见3次花15万!

  前日(11月19日)在香港的新片《黑爸爸》记者会上,有两名洋粉丝,吨位十足,体重超过100公斤,蓄短发,化淡妆,穿着碎花裙子,见到古仔一脸雀跃。原来洋粉丝名字分别是Maxine Anderson及Maddy Walker。

  Maxine告诉记者,自从看过古仔演出的《野兽之瞳》后,就为对方举手投足着迷,每看一次都欲罢不能,一看再看三看!这是她第3次与朋友从美国飞港见偶像,而朋友Maddy深受她影响,看了古仔电影,也成了超级粉丝!

  问两人被古仔什么地方所吸引?Maxine笑道:“他的演技太好了,我被他的眼神迷倒,总觉得好像看不够的样子。”为了偶像,两名洋“肥肥”报名参加古乐团(古天乐影迷会)的聚会,出席偶像的生日会!Maxine透露:“这是我们第3次见到他,前2次是在他的生日会上,在我心目中,古仔非常友善,热情,而且贴心,他是东方红明星,但一点架子都没有,是我认为世界上最好的男人。”Maxine透露,从美国飞到香港,她们飞了6000公里,但见到偶像,已经心满意足,一点都不介意长途拔涉。

  见3次花多少钱?Maxine说:“除了机票,还有酒店住宿,前后花了15万元(折合港币)!”Maxine说她们是成熟的人,不会做出极端狂迷做出的疯狂行为,只要见到偶像一面,已经很开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