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巴黎拍封面秀性感 被法国小伙子搭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3:51  中国新闻网
莫文蔚巴黎拍封面秀性感被法国小伙子搭讪(图)
莫文蔚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莫文蔚(听歌)日前花费200万元赴法国巴黎做新造型,并在“红磨坊”的上空康康舞秀大歌厅拍摄专辑封面。

  Karen身穿巴黎时尚品牌Balenciaga的肤色紧身服、足蹬

高跟鞋,在灯光魅惑的舞台上搔首弄姿,摆出擅长的现代舞姿势,身材曲线一览无遗,十分
性感

  Karen在巴黎展现性感,但当她在拍照时,一旁有不少年轻的上空裸体舞娘在舞台上彩排,裸着上身大跳康康舞,让向来以大胆、性感著称的莫文蔚也自叹弗如,脸红心跳不敢正眼看她们。

  而Karen在拍摄外景照片时,一群17、18岁的小伙子以法文向她搭讪并要电话号码,让年过卅、保养有方的Karen十分得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