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子珊与李卓庭一同出席圣诞活动启动仪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47  新浪娱乐
徐子珊与李卓庭一同出席圣诞活动启动仪式(图)

徐子珊与李卓庭一同出席圣诞活动启动仪式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1月21日,香港,徐子珊与李卓庭昨日(11月20日)在好莱坞广场参加圣诞活动的启动仪式。

  徐子珊刚夺得无线的“飞跃进步女艺人”奖,记者问她现在出席活动是否会添身价?她却表示不知道,因为自己从来没有问公司自己收取何价,虽然很想知道,但也不敢过问,笑说自己小学时数学多数不及格,所以对钱的观念也很差,现在平常够钱用就行,财政都是交给妈妈处理,但又称她母亲对投资一窍不通,因此她从来也没有作任何投资保值。她说:“我那本银行存折都是妈妈管,是她一起处理我的财政,其实我最想买楼,但又不想供楼,觉得负担好大,我的理想居所是南区,如果是复式住宅就最好,但都可能要过千万才买得到,希望这个愿望可以在5年内达成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