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lla携师弟赴港为圣诞亮灯 “星光帮”感荣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9:49  新浪娱乐
Ella携师弟赴港为圣诞亮灯“星光帮”感荣幸

Ella与星光帮(左至右)林宥嘉、周定纬、潘裕文及许仁杰白雪雪现身“白雪公园”,与歌迷提早过圣诞

  新浪娱乐讯 台湾组合S.H.E(听歌)的Ella与星光帮的4位师弟昨日(11月21日)现身香港,与近千fans提早度圣诞,四子在现场大玩魔术。

  S.H.E的Ella昨日甩掉Selina(blog)与Hebe,换换拍档与师弟星光帮的其中4位成员林宥嘉、周定纬、潘裕文及许仁杰,前后脚现身香港机场,为晚上的商场活动做准备,引来半百fans到机场守候偶像。

  Ella与星光帮于晚上现身旺角朗豪坊主持“白雪公园亮灯仪式”,近千fans为见偶像一早到场举起横幅支持,现场尖叫声不断,5人为报答fans热情,特意为活动苦练魔术,其中星光帮更卖口乖,表演以书本引发火焰,形容师姐身材火辣;Ella又在现场装可爱逗fans,而表演最后一个魔术时,因林宥嘉未能将丝巾变成魔术棒,而延迟了亮灯仪式,最后要出动工作人员为他换上另一支棒,亮灯仪式才顺利完成。

  除了Ella与林宥嘉,另外三子亦是首次到港工作。林宥嘉自嘲“太笨”,Ella争着为师弟解释说:“排练时亦OK,首次表演要碰碰运气。(来港过圣诞?)没想过,不过应该会很热闹很开心。”Ella又表示台湾的过节气氛未及香港。而星光帮被问到会否怕与其他“台湾帮”比人气时,周定纬说:“不会,还好,这次来的目的是与fans互动,他们(台湾帮)成绩好是好事,为台争光!”

  此外,星光帮四子将会留港3日做宣传,而Ella已于昨晚乘夜机返回台湾。(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