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豪拒谈绯闻 新任视帝有喜讯才公布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0:53  中国新闻网
陈豪拒谈绯闻新任视帝有喜讯才公布恋情(图)
陈豪上《志云饭局》。

  中新网11月22日电 陈豪获封视帝后,昨日接受陈志云主持的《志云饭局》访问,过往上此节目的嘉宾大都事无不可对人言,但陈豪竟然表示最好不要谈绯闻,但犀利的陈志云又怎会放过他。

  据香港明报报道,问到感情问题,陈豪总是回避,且答案极之简单,他称少说少错,所以问他为何那么紧张讲感情?他只说“没有”。三个绯闻女友,谁是真的?他就说“都不是”。至于何时才可公开恋情?他表示结婚自然会通知大家。他这些答案,陈志云怎会买账?他有点紧张,“我都不知怎办,正在冒汗。”

  陈豪承认得了视帝后,多了很多活动找他,酬劳也调高了少许,不过他称钱是其次,可以商量,他很珍惜每个机会。由于《溏心风暴》是大赢家,庆祝饭局肯定陆续有来。至于其绯闻女友廖碧儿3年都食“白果”,他说:“她的表现好好,性格又开朗正面,所以她无事的。她只要保持努力,一定不会白费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