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涉毒美少女艺人裴琳自毁前程 工作全无足不出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33  中国新闻网
涉毒美少女艺人裴琳自毁前程工作全无足不出户
裴琳目前工作全无。

  中新网11月22日电 因吸毒等候勒戒的台美少女艺人裴琳,其经纪人lucy昨天无奈地说:“她的交友状况很复杂,曾听她说过认识一个很有钱的人叫小三,当时就要她小心一点。”经纪公司说,目前裴琳等候勒戒通知,如果再不努力改变,未来不确定会继续合作,原裴琳主持的校园演唱会,已由韦汝取代。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裴琳目前在家休养,几乎足不出户,经纪人说,“她怕被指指点点,出门都会易装,让人认不出来。”因为卷入吸毒案,原本找裴琳的活动全都撤通告,经纪人说:“这几天没有半通电话找裴琳工作的,公司是否跟她继续合作,可能要等她勒戒出来看她的表现,如果不能跟这些朋友画清界线,未来前途很危险。”

  据知,裴琳与绰号小三的叶姓前男友家境富裕,平日是个玩卡,爱往东区夜店走跳,因此和裴琳相熟,2人虽在今年8月中旬分手,后又与裴琳的化妆师友人交往,他留下的大麻,就留在裴琳家,才因此害裴琳遭警方查获。

  据知,虽然非父母的亲生孩子,裴琳倒是跟父亲感情很好,每个月固定会拿3万台币给父亲当家用,裴琳出事后,爸爸也自高雄赶来看她,甚至还到庙中祈福,希望风波快点结束,丝毫没有责怪女儿的意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