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向曾志伟追偿40万 片酬尾款拖欠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1: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由古天乐主演的电影《生日快乐》(blog)于去年11月拍竣,今年1月上映。影片虽然赚钱,古仔的片酬尾款却被拖欠了一年,尚欠40万未收回,两星期前他已发出律师信向曾志伟(听歌)的黑白影画公司追讨,日前曾志伟表示会尽快付清欠款。

  据悉,当时古仔以400万片酬签约拍摄,但影片于今年1月18日上映后,至今连DVD都已推出,电影公司依然未付清片酬给古仔。依电影界的一般行规,影片拍摄结束后,电影公司必须立刻支付片酬尾款。

  对此,曾志伟表示:“其实这部戏是由几方面合资拍摄,但因为发行方面还有钱没收回来,所以公司才拖到现在还没找到钱给古仔,只要我收齐发行的钱,就会尽快给他钱。”(钟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