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与林韦君传出相恋 其正牌女友是瑜伽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1:5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陶喆(听歌)今年8月与林韦君传出相恋,2个月后又与名模杨俐思闹绯闻,但原来他的正牌女友另有其人,她是瑜伽老师Rachel。

  据报道,陶喆11月6日被发现与Rachel共享烛光晚餐,当晚8点,陶喆独自乘坐的士到台北安和路的

意大利餐厅,Rachel与友人早在餐厅等候多时。两人表现暧昧,而身边的友人甚少发言。

  据悉,两人曾因为林韦君的介入关系降到冰点,Rachel还一度伤心出国疗伤1个月。不过,女方最终还是招架不住陶喆的才华横溢和独特魅力,两人又走在一起了。(王 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