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出席品牌开幕大玩水果游戏 陈法拉险走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9:49  新浪娱乐
孙耀威出席品牌开幕大玩水果游戏陈法拉险走光

孙耀威

孙耀威出席品牌开幕大玩水果游戏陈法拉险走光

陈法拉

孙耀威出席品牌开幕大玩水果游戏陈法拉险走光

孙耀威

  新浪娱乐讯 陈法拉和孙耀威(听歌,blog)(eric)22日出席某品牌专门店开幕礼,席间安排玩估味道的游戏,戴上眼罩的法拉和eric要在一男一女模特儿的身上,拣选生果来试味道,当eric被安排拿取女模胸前的椰子试味时,虽然他扮作手震搞气氛,但见他顿时面红起来,表现尴尬。而法拉被安排坐底影相时,不慎失守露出打底裙,司仪崔建邦突然向法拉大讲有味笑话,他笑谓:“为见报可否拿起条蕉来影相呢?”鬼妹仔的法拉不知道被整蛊,便听话照做。记者告知法拉刚才在台上失守露出打底裙,最初她表示应该不会的,如果是真的话便有少少尴尬了。至于刚才崔建邦叫她拿蕉影相,问她可会感尴尬?法拉傻兮兮谓:“香蕉很健康,好好的。”被崔建邦整蛊后,问她会否闹对方?法拉明白对方都是搞笑,况且她自己都不知道意思。

  法拉最近再惹是非,有报道她态度越来越嚣张,经常迟到之余,还将迟到罪名推卸到陈茵媺身上,累对方要找人哭诉。法拉连忙否认说,没有迟到,最近她与茵媺合作拍摄剧集『盗亦有道』,没有人迟到,其实跟对方很少合作位的,她多数与刘松仁和陈玉莲合作,怎敢迟到哩!

  此外,Eric被安排在女模胸前掷椰子,问他是否很尴尬?他坦言没想到对方会着得这么少衫的,还要在其敏感部位掷椰子,费事被人取笑他做“饿狼”,那便怨枉了。最近有报道指eric跟一名东菇头女仔很亲密,并指二女向他喂食波饼,对此eric澄清说:“对方是唱片公司的女同事,另一位是女同事的妈咪,现在跟别人有身体接触的话,真的有点惊,好怕被人话我咸湿呀!”eric强调自己很干,堪称是“干狼”,笑指他轃因为太干才会饿,eric笑指自己只不过是饿兔一只,品性温和,毫无侵略性的。(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