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行善不落人后 感恩节赴老挝探养子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往年11月底王力宏(听歌)都会到美国跟家人过感恩节,今年他牺牲假期,今天(11月23日)将从广州出发,赴老挝8天,探望他认养的10名受助儿。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王力宏说:“其实这也是和‘家人’相聚在一起,这些孩子也算是我的另一群家人,当我收到第一位小朋友阿斐(Peh)的资料时,我突然觉得,哇,自己当爸爸了。他今年才6岁。”

  王力宏认为,能够和世界展望会的工作人员一起到老挝去看自己资助的小孩,拍一些当地儿童的纪录画面给台湾的朋友们看,体认第三世界国家的生活,他觉得这是很有意义的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