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自曝十万购圣诞礼物 曾收粉丝1克拉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43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自曝十万购圣诞礼物曾收粉丝1克拉钻戒
梁咏琪琴艺了得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梁咏琪(听歌,blog)(GiGi)将于11月28日任太古广场亮灯仪式嘉宾,届时她会自弹自唱《White Christmas》。在昨日举行的招待会中,GiGi更即兴表演了一曲。

  据香港明报报道,圣诞节将至,GiGi坦言最喜欢此节日:“每年我都会花10位数字买圣诞礼物。(10位数字?)(她即数数手指)是6位数字,约10万元,我会列一张送礼物名单,多是老板和同事,买礼物很开心。”

  另外,GiGi自曝曾收女歌迷一枚近1克拉的

钻石戒指,收下礼物后,她付出相等钻石的价钱放在基金会作奖学金。问今年圣诞节可会过二人世界?GiGi说普天同庆更开心。买礼物少了男朋友那份会否感触?她说不会,因今年圣诞节要开唱,她将酬劳拿来买礼物,笑言是白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