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杂志曝“蒙面恋”告急 蒙嘉慧暴瘦像火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20  中国新闻网
香港杂志曝“蒙面恋”告急蒙嘉慧暴瘦像火柴
资料图:香港影星郑伊健为电影《天行者》宣传。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香港杂志曝“蒙面恋”告急蒙嘉慧暴瘦像火柴
资料图:蒙嘉慧宣传新剧《溏心风暴》。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网11月23日电 香港八卦杂志曝郑伊健(听歌)蒙嘉慧的“蒙面恋”下坡。香港八卦杂志一向不看好“蒙面恋”,日前更以“郑伊健与蒙嘉慧已呈现半分手”作为封面故事,直指2人恋情已大大降温。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蒙面恋”去年9月曝光后,郑伊健与蒙嘉慧2人即毫不避嫌地狂秀恩爱,不时约会吃饭,又一起踩单车,其间伊健曾带蒙嘉慧见自己的家人,女方更经常出入男方寓所,俨如过着半

同居生活。

  但在1年蜜月期过去后,两人随即步进冷淡期,加上两人信仰不同,女方又不堪男家催婚,更导致双方磨擦日深,甚至达至半分手状态。

  八卦杂志指出,努力维系感情的郑伊健,日前约父母到山顶饮茶,其间接到电话,马上脸色大变的说:“有没搞错,又不行呀?”摆明又再度吵架。至于惨受情困的蒙嘉慧,上周日出席《通天干探》宣传,突然变得好瘦,手脚像火柴枝,脸颊也下凹,显然没有爱情的滋润了。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