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MTV超级盛典开幕 谢霆锋为希尔顿抱不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07MTV超级盛典开幕谢霆锋为希尔顿抱不平(图)
走红毯:希尔顿旗袍背后有文章

  昨晚,“2007MTV超级盛典”在上海大舞台拉开帷幕。谢霆锋和赵本山分别获得港台和内地“最具风格男演员奖”,赵薇、郑秀文和萧亚轩分别获得内地、香港和台湾“最具风格女歌手奖”。“最具瞩目电影”被《集结号》获得。

  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身穿上海设计的旗袍晚装步入红毯,黑色的蕾丝和银色的鱼尾裙,再配合复古发式,正面看确实典雅淑女。不过,希尔顿肯定是与众不同的,所以,当她转过身之后,大部分裸露的后背让人惊讶不已。

  谢霆锋(听歌)以一袭灰色长外套佩戴着大片墨镜出场,造型像极了父亲谢贤。谈及婚后自己的责任心是否长进,他笑称:“这个要问我老婆。”

  颁奖礼:邓超(blog)感谢“姓孙的姑娘”

  在颁奖礼上,一些获奖人领奖感言很简单,但也有一些人的发言颇具“亮点”。

  邓超感谢的是位“姓孙的姑娘”,“因为是你的情感一直支持、鼓励我勇敢地在这个行业中行进下去。让我不孤独,也不寂寞,这个奖是送给你的,我会放在你的新家里头。我爱你。”

  获得内地最具风格男歌手奖的汪峰(听歌,blog)借机对颁奖嘉宾五月天(听歌)澄清流言,前一阵网上有文章说他批评五月天,他解释自己从没说过这样的话。

  谢霆锋的发言很煽情,他希望大家原谅他最近没新作,“我不是懒惰,而是因为刚生了一个小孩,必须得每天看着他长大。”但他同时表示,新专辑已在筹备当中。

  颁奖外:名人也关注希尔顿

  虽然昨天来了不少明星,但很多人最关注的都是希尔顿。阿信(听歌,blog)说,自己前几天看到新闻说希尔顿在上海,没想到就看到她,很惊喜。他还说希尔顿在现场曾跟他挥手,他开玩笑似的告诉记者“可能她要找我去聚会吧,今晚主办方的庆功宴不去了”。

  有记者表示希尔顿很抢镜,压过了其他的明星,并询问谢霆锋如何看待,但显然他对这个问题不太高兴,说,“你觉得她压过谁啊?别人从国外刻意来到这里为我们的盛会颁奖,感谢别人不好吗?”

  希尔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得到“国际年度时尚人物奖”很惊喜,并称赞谢霆锋人很好,很喜欢他。赵明宇/文 孙京龙/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