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法蓉否认与蔡少芬“断背” 扬言喜欢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0:58  新浪娱乐
陈法蓉否认与蔡少芬“断背”扬言喜欢男人(图)

陈法蓉自言不会接受同性追求

  新浪娱乐讯 陈法蓉(blog)前晚(11月22日)与叶翠翠、庄思敏、邝美云(听歌)等出席The Spaby Valmont活动,陈法蓉对于有报道指她与好友蔡少芬(blog)“断背”,坦言这是无中生有的新闻,起初自己都感到不开心,但现在想通了,只当作笑话看待。她说:“我怎样响应都好,他们都不会理我的感受,但这件事,丝毫都没影响我同Ada(蔡少芬)之间的感情,报道出来后,我和她都有联络,大家笑笑罢了!”

  陈法蓉又表示现在还未有男朋友,但强调自己不会接受同性追求,她说:“以前我都试过有同性追求,但我本身不是(

同性恋),最后都不会有事发生。如果我遇到男人会拍拖,我要求很简单,是男性,专一,孝顺父母,还有要是基督徒!”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