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事必关己》记者会 梁荣忠拒答郭羡妮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4:24  新浪娱乐
《事必关己》记者会梁荣忠拒答郭羡妮绯闻(图)

与梁荣忠合作,不知陈敏之可有戒心呢

  新浪娱乐讯 香港,陈敏之、梁荣忠及崔建邦等昨日(11月23日)出席新节目《事必关己》记者会,3人将会担任主持一职,梁荣忠话此节目一如当年的《城市追击》般,会有同事出外景采访,他就逢周1至周5任主持。

  对于早前有周刊指梁荣忠于雪山之行对郭羡妮大献殷勤,对此他说:“对于这些报道觉得好无奈与可惜,不需要回应。”

  问到与郭羡妮有否联络?梁荣忠煞有介事说:“这个问题好有趣,我都没有她的电话及Email。”

  另外陈敏之表示由于节目有关时事,所以近日要努力恶补新闻,她说:“平时连报纸都很少看,周刊也不会买,小事不理,大件事都是家里人或者朋友告诉我,不过现在全部港闻版都看熟啦。”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