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上海弃家睡酒店 3个“好”回应婚姻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9:43  新浪娱乐
伊能静上海弃家睡酒店3个“好”回应婚姻问题

伊能静出席万宝龙上海旗舰店开幕派对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听歌,blog)前晚(11月23日)参加万宝龙(MONTBLANC)上海旗舰店开幕派对,现场媒体好奇的还是她与老公庾澄庆(听歌,blog)(哈林)的婚姻问题,她连用3个“好”字来回答:“很好,很好,一直都很好。”

  伊能静这一夜,舍弃上海自宅不住,改睡当地波特曼酒店。

  伊能静和哈林两人最近的工作重心分别在内地和香港,聚少离多,前晚派对上被记者探问夫妻感情状态,她连用3个“好”字来回答,态度落落大方,反而身旁助理一听到“哈林”两字如临大敌,立刻把记者驾开,阻止记者继续追问。

  派对结束后,伊能静随助理返回波特曼酒店休息。伊能静在上海徐汇区自拥华厦,当晚却有家不归,仅由助理将个人行李送至上海住处。

  伊能静日前在博客中表示,哈林为她制作新戏《少年纪晓岚》的片尾曲和插曲,据说还求好心切,每天录到凌晨3时才收工,显示夫妻至少在工作上互动良好。

  至于为何她在上海住饭店不回家?经纪人任月琴表示:“出席活动下榻饭店方便,回家还得重新打扫、开空调等,很麻烦。”

  哈林昨天人在香港工作,经纪人孟美英说:“工作需要才会住饭店,和工作人员联系也方便,本就不太会住家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