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PK姚明所属球队 无惧小巨人插花投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7:40  新浪娱乐
周杰伦PK姚明所属球队无惧小巨人插花投篮(图)

周杰伦面对小巨人绝无惧色,腾空爆篮,获得全场观众鼓掌

周杰伦PK姚明所属球队无惧小巨人插花投篮(图)

身为控球后卫的周董,截击能力当然一样棒

周杰伦PK姚明所属球队无惧小巨人插花投篮(图)

周董跳射频频得分,成功带领明星队击败东方大鲨鱼队

周杰伦PK姚明所属球队无惧小巨人插花投篮(图)

周董使出插花绝招推过小巨人,清脆利落

  新浪娱乐讯 篮球发烧友周杰伦(听歌)自拍完英皇电影《灌篮》后,对篮球热诚有增无减,昨天在上海还相约姚明所属球队赛球。他面对身高逾190cm的小巨人全无惧色,最后独取7分带领球队赢球。

  前晚刚完成上海演唱会的周杰伦,昨天以轻松心情应邀到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出席《周杰伦篮球音乐派对》。向来酷爱打篮球的周董,虽然多次在篮球比赛中有出色表现,但这次由他带领的明星队要挑战的却是姚明母会“东方大鲨鱼篮球队”!该队的成员每位身高均超过190cm,年纪最小的只有13岁,面对这群小巨人,周董挺直了都只到他们的下巴,全无身高优势。上半场一开始,周董打起来捉襟见肘,射球不时炒粉(射失),还出现“奔跑乏力”的情况,未知是不是因打全场关系。虽然如此,但打控球后卫的他带球时不时表演插花,看得台上Fans如痴如醉,还曾经成功偷球兼一记“No Look”传球,成功助攻。

  个人独取七分

  上半场完毕时,周董笑言打全场比开演唱会还辛苦,因此要求下半场改打他最擅长的三打三,果然下半场他的表现脱胎换骨,全场不断奔跑,助攻之余还担起得分重任!在他射进第一球时,全场掌声雷动,其后手风愈射愈顺最后取得7分,带领明星队在对赛20分钟内以36比32险胜“东方大鲨鱼篮球队”。虽然小巨人有让赛之嫌,但周董Fans又怎会介意呢!

  比赛开始前,周董好像对前晚的演唱会意犹未尽,在台上说:“上海演唱会感觉非常棒!这是我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二站,表演比台北还好,真的非常满意。”然后他便大唱《千里之外》,又与在场四千多名Fans清唱这首歌。

  东方大鲨鱼CBA摇篮

  上海东方大鲨鱼篮球队已有10多年历史,隶属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旗下。由于曾培育过不少名将,一度有“中国篮球的摇篮”之称,如目前效力休斯敦

火箭的“小巨人”姚明。球队曾在1999至2000年度、2000至2001年度两次联赛中,在姚明、刘炜与贾孝忠等年轻球员支撑下连夺两次联赛亚军,2001至2002年度赛季还取下了CBA冠军荣誉。不过,随着姚明在2002年转打NBA后,痛失一名超级球员及中场主力的上海东方大鲨鱼即陷入低潮,成绩一落千丈,经过多年默默耕耘,近年成绩才回升。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