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潘潘摄影棚大聊澡堂文化 分享美白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8:16  新浪娱乐
小潘潘摄影棚大聊澡堂文化分享美白秘诀(图)

小潘潘主持节目 把摄影棚当澡堂

  新浪娱乐讯 小潘潘把摄影棚当澡堂,围着大毛巾主持“不可思议的世界”节目。因为主题要聊澡堂文化,参加的艺人也跟着入境随俗,所以众女星们如林有綝、林芷萱、小龙女和刘伊心都大露香肩,跟着包着浴巾上场。

  主持人小潘潘和众人相较之下,皮肤算是最白的,其它女星纷纷好奇小潘潘的美白之道,小潘潘也大方分享,“我洗澡、洗头外加做健身操,不到十分钟!”原来,洗完澡后小潘潘都会涂上一种乳霜,洗掉之后果然皮肤就变白;当场大家一起做实验,个个看到结果都很吃惊。

  此外,小潘潘保持好身材的秘诀,就是学王永庆的毛巾操,而且每天一定做,为了爱美绝不偷懒。

  其它女星为了瘦身则是吃尽苦头。林有綝曾听信偏方说泡澡可以瘦身,她买了老姜、小辣椒和中药材,请妈妈帮她加入粗盐用火快炒,洗澡的时候,再把炒好的材料放到浴缸加热水,简直就跟麻辣汤一样,她光是泡十分钟就受不了。

  林芷萱有一阵子皮肤变黑,为了

去角质,她竟拿着磨石器拼命用力磨身体,最后把两只手臂都磨到二度灼伤。比基尼小姐刘伊心表示,她曾经穿着比基尼去玩滑水道,竟引起救生员的
性骚扰
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