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S二女儿取名Lily寓意百合花 用脚印报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9:05  中国新闻网
小S二女儿取名Lily寓意百合花用脚印报喜(图)
小S24日晚剖腹生下二女儿Lily,预计明年农历年后复出主持

小S二女儿取名Lily寓意百合花用脚印报喜(图)
小S用二女儿Lily脚印报喜,感激大家关心

  中新网11月26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女艺人小S徐熙娣于24日晚上9点半,在老公Mike、大S、小姑、徐妈妈及公婆的陪伴下,于永越健康管理中心剖腹产下二女儿Lily,重2920公克,身长48公分,手长脚长的身材,照例被小S封为婴儿界的model;至于孩子像谁,大小S一致认为,Lily像极了大S小时候。

  徐妈妈形容,Lily头发黑亮,有微微自然鬈,被医生抱出来,手舞足蹈地和大家见面,而象征百合花含意的英文名Lily,是爸爸Mike取的。

  小S于24日晚产下二女Lily,据传,她因老公Mike单传,有传宗接代的压力,产前已经动了再生第三胎的念头;日前大S在上海出席时尚派对就曾证实:“小S要生第三胎,如果是男的话就很完美。”

  Lily报到,之前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的姊姊许俏妞有无吃醋?徐妈妈笑说:“谁都希望自己是唯一的,之前熙娣怀孕时,她就会打妈妈的肚子说‘气妹妹’,但我们为了这个小的,已经先巴结好大的了。”

  目前小S在老公Mike陪伴下住在坐月子中心,预计明年过完农历年后复出主持,徐妈妈表示:“小S年轻,很快就会恢复魔鬼身材,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